您现在的位置: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9 10:38:0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jpg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98年,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江苏省创办最早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苏州市第一所民办高校,也是昆山历史上第一所高等院校。

学院地处江苏昆山市,背靠苏州,紧邻上海,是中国经济社会最发达,最活跃的长三角核心区域。学校秉承“责任、荣誉”校训,坚持“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立足苏州,经济、管理、艺术、教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创业型技术技能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