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助力怀柔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3-09-15 13:54:2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助力提升退役军人的创业创新能力,支持有条件、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退役军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13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应邀参加怀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怀柔区税务局共同举办“精准施策服务军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现场对接会。

会上,怀柔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彭剑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逊分别发表致辞;税务局业务工作人员介绍了最新税费政策;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中国双创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行动计划进行介绍;之后进行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现场互动。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双创将联合全国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行动计划,给予多项权益和政策支持,与多家银行合作发放中国双创助创卡,实现各项权益的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

帮扶行动依托助创卡、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网宝网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强有力的生活、就业、创业保障,提供多项优惠政策支持及专享特权服务。通过发放爱心优惠券,帮助退役军人减轻生活压力;协调知名企业、大型国企央企,在人员录用、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人才培育等方面对系统内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待;帮助退役军人创业者解决管理、技术、人才、市场、资金等方面的内容;提供就业创业辅导,由知名导师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培训;拓展市场,向全国宣传推广产品,打通常态化、规模化销售渠道,扩大品牌知名度,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同时,中国双创联合政府、高校共建助创园区,计划在每个地级市建立一个助创园区,用于帮助创业者创业和孵化项目。持有助创卡可优先入驻中国双创助创园,获得园区各项服务、减税、免租、奖励等政策。

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加入帮扶行动,领取助创卡,享受消费补贴。退役军人及家属创办的企业可申请入驻平台,审核通过后获得创业帮扶。

咨询电话:18301161909,13811395464(微信同号)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