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泸州市叙永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25 17:06:52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22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一行到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方圣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良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邵丽娟等领导接待了李潮平主任一行。

图片 1.png

调研团队一行在方圣明部长、邵丽娟副部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希旺猕园农业有限公司、叙永县第三中学校、红岩水稻茶叶现代农业园区。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叙永县创新创业环境和政策及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当地教育和产业发展情况等。

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方圣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良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邵丽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斌,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新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浩,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李正茂等领导参与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示范园区、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 2.png

座谈会上,李潮平主任对方圣明部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在调研过程中获得的经验感受,并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基本情况。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搭建的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简称中国双创)以促进创新创业就业为目的,帮助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民工等群体解决创业就业的问题;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助力乡村振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他表示,希望发挥中国双创资源、技术等优势,为叙永县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方圣明部长对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双创开展的工作高度认可。方圣明部长介绍了叙永县就业创业情况以及自然地理资源、历史文化资源,以及县内重点项目概况等。他表示,希望与中国双创加强合作交流,借此调研契机为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的项目合作奠定基础,共同推动叙永县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在共同助力叙永县大学生、退伍军人创业就业,共建现代化示范园区和教育信息化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