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工程大学等高校领导莅临中国双创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8 15:56:36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23年2月7日,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院长王彦林、双创中心主任顾瑶、就业指导中心王鹏,沧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焱等一行莅临中国双创,就中国双创举办的“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内容展开交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李潮平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由中国双创举办的“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学校专项赛的办赛主旨。李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学校专项赛,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实践,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就业的问题,提升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获得实践机会。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推进产教融合。为实体企业赋能,帮助企业选拔人才,拓展市场,增强品牌知名度,拓展资源圈层。

中国双创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参赛要求及赛制规则。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学校专项赛有项目路演和实战营销两个项目,参赛学生团队为企业进行营销策划、直播带货、短视频创推,通过挖掘品牌内涵,提炼产品卖点,讲述企业故事、产品故事,综合锻炼创新能力、视频拍摄剪辑技能、沟通表达能力等,为走进社会创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王院长和双创中心顾主任,沧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刘校长对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参赛表示了极大的热情。王院长表示,大赛形式让人耳目一新,非常符合当下的趋势,满足学生的需求。拓展学生实践能力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大赛提升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应用技能和人文情怀。顾主任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双创工作,主要在创业就业服务、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顾主任表示,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机会,学生通过参加竞赛既能得到技能培训,又能在竞赛中锻炼创新创业的能力,同时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等方面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双方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李主任表示愿意与河北工程大学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中国双创提供团队、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帮助学校进行科研成果转化。王院长和顾主任表示很高兴能够与中国双创开展深度合作,感谢中国双创给予的资源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国双创适时赴河北工程大学实地考察,就进一步合作细则进行探讨和落地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