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6:0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1月16日,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首场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丰隆深港科技园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对发布会现场全程同步直播,观看流量达7.5万人次,关注度极高,社会反响热烈。

图片 1.png

大赛首场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深圳100多家企业和多家行业协会及金融投资公司等,150余人参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中国双创乡村振兴服务站(深圳)事业部宋玉琴主任、中国双创乡村振兴服务站(深圳)事业部徐国松副主任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2.png

会上,优秀企业方代表做了深刻热忱的发言。大赛承办方之一的中科创谷(北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启动大赛合作企业现场签约活动,近十家优秀企业登台签约,现场气氛热烈。

会中,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发表主旨演讲,并对深圳事业部在“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李潮平主任说:“目前,大赛活动覆盖34个省、300余个市、持续超3个月、超2万选手参赛、预计吸引3000万消费者、观看人次超10亿,预计带动新增就业超5000人、带动产品销售1万余款,参与销售企业超3000家。”

“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为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也致力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质的优秀人才,打造全周期精准网络营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引导和培养更多人具备创新思维和创业实践能力,大赛主旨宣传产品故事、企业故事、乡村故事、中国故事,为企业赋能,释放“互联网+”的创新活力,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创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通过本次大赛,肯定会开启中国网络营销、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全新阳光的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