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创新网络大生态·创业未来新赛道“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珠海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8 13:34:0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当互联网走进生活,屹然成为本世纪人类伟大的信息化产业革命,催生了以信息技术彻底改变产品产业的创业大潮!


当互联网走向市场,这一万物互联的时代巨浪,向全球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市场红利,同时为无数追逐梦想的创业者,掀起一个个创新未来的奋斗航标!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执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室联合各级地方政府、高校、协会、企事业单位等顺势而为,合力举办“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本大赛是响应国务院《“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指示,以二十大精神和思想为指导,以“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秉承新理念,发展新实践”为主旨,为帮助大学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等群体解决创业就业的问题,加强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与选拔,释放“互联网+”创新活力,以创新推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势背景而乘势而上。

珠海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奉文桂女士

疫情有阻力,网络无界限;与时俱进的珠海,是中国最早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抢滩湾区、布局珠海对品牌拓展辐射国内外双向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价值和前瞻意义。

珠海赛区组委会主任、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金宝

“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珠海赛区”赛事由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珠海市企创新协会指导,珠海晨达孵化器有限公司、珠海市横琴鼎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珠海汉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丶珠海黑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推广。“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珠海赛区线上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3:30分通过线上会议方式隆重举行,宣告着珠海赛区赛事已经全面正式启动。届时,珠海赛区将通过开展系列竞赛,宣传产品故事、企业故事、乡村故事、中国故事,为珠海实体

珠海赛区组委会主任、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金宝

企业全面赋能,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实践,持续培育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素质,助力乡村振兴,塑造珠海名片并以此大赛为历史机遇,不断领航网络营销规范,创建网络营销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新生态。发挥湾区排头兵的鳌头优势,以网络营销创新经济赛道,让湾区经济成为中国经济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引擎!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

发布会上,组委会张金宝主任为大赛致辞,秘书长奉文桂女士做赛事的宣讲并连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进行赛事讲解,更为赛事顺利开展送上祝福!李主任表示,创新是市场经济的永恒主题,面对当前经济面临的多重挑战,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双创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发挥平台优势,为企业发展赋能,为人才发展赋能,助力乡村振兴。大赛启动仪式后,首个报名参赛的品牌企业--广东多明氧科技公司进行“全球首创负离子口罩”进行的首发线上宣讲。

岁月如歌,征途如虹。网络营销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成就着过去,又激励着我们开创奋斗中的未来。创新网络大生态,创业未来新赛道!“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珠海赛区”将与您共同分享最前沿的信息资讯和市场动态,共同问道云智慧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方案,共同开创中国网络营销一个全新的、阳光明媚的春天!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