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主办方与珠海赛区举行线上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8:1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22年11月18日,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主办方秘书处与珠海赛区承办单位珠海市晨达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线上交流会议。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珠海市晨达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奉文桂女士,以及赛区主要负责人员黄彩霞、祁涛、冯淑英等10人参加了线上交流会议。双方就珠海赛区开展赛事承办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珠海晨达孵化器是珠海市金湾区孵化众多品牌项目的多年老品牌公司。公司在接到“关于举办2022网络营销创新创业实战大赛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力与主办方秘书处达成珠海赛区合作赛事事宜。奉文桂女士表示,感谢主办方给予承办赛事的机会,并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为珠海创新创业实战扩宽思路,让更多的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帮助大学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等群体解决创业就业的问题,加强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与选拔,释放“互联网+”创新活力,带动珠海市产业发展。

交流会上,大赛负责人对珠海赛区开展具体工作及获得的权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讲解了本次大赛的细则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李主任表示欢迎晨达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珠海赛区赛事,本次大赛将为珠海市实体企业全面赋能,通过参赛选手们的推介,为品牌企业进行营销策划、直播带货、视频带货,让好品牌通过大赛脱颖而出。并通过讲好产品故事、企业故事、乡村故事、中国故事,让消费者更全面、更深刻了解珠海市企业和产品。同时,通过大赛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珠海市塑造城市名片,为城市发展赋能。

最后,大赛主办方和珠海赛区承办单位对本次合作都表示充满信心,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好珠海赛区的赛事实施和推进工作,携手将本次大赛办成一场高水准的赛事。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