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济宁市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47:35 | 来源:齐鲁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为帮助毕业学年内有就业意愿、积极就业的大学生缓解就业和自主创业过程当中遇到的资金压力,更好地帮助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自2022年9月23日起,济宁市人社局在全市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

济宁市组织全市高校、中职院校和技工院校有关负责人广泛宣传补贴政策,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完成毕业生申请、学校审核、市级复核、省级备案拨付资金四个阶段,实现了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全程网办和“不见面审核”。同时,公布咨询电话,对工作进度进行全过程跟踪督导,进一步精简证明材料,优化申办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应享尽享、应补尽补”。

目前,求职创业补贴市级复核已完成,2022年度济宁市内各高校、中职院校和技工院校共有2114名困难毕业生符合发放要求。下一步,济宁市将严格做好所在地学校资金拨付监督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及时拨付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贾鑫报道


文章来源:齐鲁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