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建行邢台分行走进电台直播间开展反诈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4:43 | 来源:中国网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9月15日,建行邢台分行联合人行邢台市中心支行、邢台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共同走进FM99.7邢台交通音乐广播直播间,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主题,普及科学实用的防骗识骗知识,与主持人共同向广大听众揭秘电信网络诈骗“花样”骗术,呼吁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守护好“钱袋子”。

直播中,“宣传大使”人行邢台市中心支行李佳、邢台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张鼎、建行邢台分行刘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防范银行卡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碰到电信诈骗后怎么办进行了讲解,并以案释法揭露诈骗的各种手段和套路。同时引导听众要及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接听预警电话、查看预警短信,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钱袋子。

此次走进直播间进行反诈宣传,扩大金融知识辐射半径,提升广大居民防骗意识,得到了听众和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建行邢台分行将深入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不断加强反诈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为打造和谐、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建行力量。(张卫民方喆)


文章来源:中国网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