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建行邢台分行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2:28 | 来源:中国网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在“八一”建军节95周年之际,建行邢台分行组织辖属支行走进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邢台联通公司等开展了系列拥军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让他们在优质金融服务中享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感受社会的尊崇和建行温度。

7月30日,建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长军作为唯一金融机构代表,在邢台市双拥艺术团成立大会暨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上,围绕建行针对广大退役军人推出的金融和非金融专属服务,全面系统的讲解了老兵驿站送就业、退役军人返乡创业送贷款、专属理财送财富,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运用金融理财手段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建行邢台分行行长讲解老兵驿站送就业、退役军人返乡创业送贷款、专属理财送财富。摄影:和丽霞

8月1日,建行邢台分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晓方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不能忘记的历史足迹——红色金融逆境生存”为主题,为金库中心党员和退役军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不改本色,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建设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优秀退役军人任建军分享了对越反击老山战场惊险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老山精神”进行到底。活动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复退军人的爱党爱国爱军爱行热情和永葆对党忠诚的革命品质。

建行邢台分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讲解红色金融史。摄影:张卫民

建行邢台城区第一党总支和桥东支行携手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走进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实地调研退役军人乡村振兴试点项目,了解金融需求,梳理发展路径,共商未来发展,为退役军人乡村振兴项目把好关,送上“及时雨”。

在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实地调研退役军人乡村振兴试点项目。摄影:杨会改

建行邢台桥西支行老兵驿站携手联通公司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谱双拥新篇章”活动,讲解建行“老兵驿站”提供的就业撮合、退役军人返乡创业贷、退役军人保障卡等服务,现场为退役军人办理社保卡,同步赠送建行生活和劳动者港湾权益,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

建行邢台桥西支行现场为退役军人办理社保卡。摄影:李明刚

建行邢台内丘支行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双拥模范”活动发布会,详细介绍了“老兵驿站”的各项功能,以及“退役军人贷”“退役军人卡”“退役军人专享理财”等特色产品,现场指导下载建行生活,真正将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送给了最可爱的人。

服务无止境,双拥不停步。建行邢台分行将进一步优化拥军专属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服务。(通讯员:张卫民)

文章来源:中国网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