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昭通市驻京招商联络处携三县走进中国双创就项目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2-07-07 14:05:26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22年7月6日上午,昭通市驻京招商联络处主任陈明洪率鲁甸县、巧家县、彝良县驻京招商组等一行赴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座谈交流并洽谈合作,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1.png

李潮平主任向昭通市驻京招商联络处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双创多年来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的发展成果,介绍了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的职责和使命。李潮平主任重点介绍了建设农业产业园区,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出村进城,“一村一品”项目、医疗共享平台、建设教育信息化共享平台、市场交易管理中心(网宝网)、互联网+农业管理中心、农民丰收节、融媒体宣传管理中心、中国双创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管理中心等重点项目。中国双创愿意助力昭通市打造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升级改造,通过园区载体帮助当地老百姓增收创收,建设教育信息化共享平台,助力基础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升。

昭通市驻京招商联络处主任陈明洪表示,昭通市位于云南省东北部,辖11个县(市、区),地理位置优势,物产资源丰富,如何将企业引进来,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展的工作,希望本次交流洽谈可以助推各方企业到昭通投资实施项目。为此,鲁甸、巧家、彝良三个县的招商代表,共同与中国双创洽谈交流,希望中国双创与昭通市各县(市、区)深度合作。

图片2.png

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彝良县驻京招商组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地理优势、文化、项目以及特色产业等优势,希望中国双创能够走进昭通市各县(市、区),实际调研,依托双创资源,提升当地教育体系、建立新型医疗行业,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3.png

李潮平主任针对三县的介绍,提出要结合当地地理、环境、气候、人文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讲好品牌故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开展后期推进合作,中国双创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积聚力量整合资源,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协助昭通市县乡村,做好产业规划、打造公共品牌、提升农副产品价值、引进创新科技、打造产业园区,为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