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与四川德阳市就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2:58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22年7月1日上午,德阳市驻京联络处主任赵科率队赴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考察,并就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人群创业,乡村振兴,政府招商引资,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意向座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社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网站始建于1997年,是用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等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的“超级网络平台”,其受众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等要求,中国双创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建设、社会协同、市场化运营”的模式要求,旨在帮助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群体解决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等。

李潮平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国双创的职能和重点服务对象,以及健康管理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市场交易管理中心(网宝网)、互联网+农业管理中心、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出村进城、融媒体宣传管理中心、中国双创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管理中心等重点项目。

赵科主任重点介绍了德阳市重点产业概况和布局,以及即将在德阳市举办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情况。双方就招商引资、产业扶持、乡村振兴、人才合作等领域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为后期开展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