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猪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09 12:37:42 | 来源:工人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日前,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持召开生猪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大会视频会,宣布生猪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正式成立,并在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广西农垦永新良圻原种猪场肖有恩·覃燕灵创新工作室挂牌。

据悉,该联盟是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的指导和农林水利气象系统相关工会组织的支持下,由广西农垦永新良圻原种猪场肖有恩·覃燕灵创新工作室、广东广垦畜牧集团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北京首农徐利工作室、天津农垦生猪创新工作室等四家生猪产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自愿创建的我国首家生猪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联盟成立后,将搭建生猪产业企业创新工作室间跨区域、跨领域的生猪产业全产业链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推动实现生猪产业技术与管理水平提升。

来源:《工人日报》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