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典型人物代表:刘慧龙

发布时间:2022-01-20 16:56:28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22年1月16日下午,2022年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由中国网双创频道、中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双创数字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城市人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北京赣南人家酒楼支持协办。

以下为典型人物代表刘慧龙在论坛上的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生命力,也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核动力。青年最具创新活力、最富创业激情。在当今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数据时代”,我作为一名青年画家,深切地懂得,创新是艺术的生命力。在我的创作中,一直遵循着几个原则,一是思路创新,紧跟国家政策,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创作出符合新时代的作品来,让老百姓从文艺创作中真切地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青年的风采。二是技法创新,运用当今新的材料、新手段,创作出符合当下审美要求的作品,在时代大潮中辟波斩浪、扬帆奋进,以激情和汗水谱写着“励志故事”,将创意变成事业、将智慧变成经济。我是一名画家,也是一名文化馆的工作人员,要在为广大艺术家服务上多出思路,多加培养新的人才,为党和人民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贴近人民的艺术家。

最后,感谢主办方对我的鼓励以及指导,也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关心。下面我将展示一副近期创作的作品,把它献给中国的教育事业。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