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典型示范企业代表:北京赣南人家酒楼

发布时间:2022-01-18 14:13:3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1月16日下午,2022年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双创频道、中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双创数字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城市人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北京赣南人家酒楼支持协办。

以下是2021年度中国双创典型示范企业代表,北京赣南人家酒楼创始人熊慧玲在论坛上的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大家好,很高兴此次赣南人家能够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中国网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也十分感谢中国双创为高校、企业、基地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我们可以在此为家乡的振兴,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为共同的创业创新事业共促发展,共谋未来。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赣南人家。我们赣南人家是一家经营江西土家菜和民间瓦罐煨汤的北京餐饮连锁企业。自从2003年第一家店开业,历经多年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企业本着良心做菜、诚信待人的宗旨,得到了广大食客的认可和青睐。现如今旗下已经发展了多家餐饮门店,在众多餐饮品牌中独树一帜,成为江西土菜的知名品牌。并且,通过坚守传统与传承的理念,将品牌做到口碑相传,得到了广大食客们的认可与喜爱。

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特色农产品借助数字技术走进千家万户,不仅丰富了市民消费选择,更是帮助农产品及时调整产销策略,从而实现产业升级。前不久,国家四部委印发有关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发挥互联网在推进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各环节中的作用,实现优质特色农产品销路畅通,农民就业增收渠道进一步拓宽。而推动“赣菜进京”也是江西省政府贯彻落实《江西省打造赣菜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举措,对推动赣菜“走出去”意义重大。

此次,赣南人家有幸和中国双创一起展开合作,希望在把原生态、无污染的绿色农产品与赣菜烹饪相结合,以挖掘传统推动传承,用看得见的食材做出纯正江西味道的同时,通过共享餐厅项目,更好地利用网宝网平台实现赣菜进京,助力赣菜品牌在京扬名“出圈”。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线上销售渠道,解决当地农产品出村进城的问题,为江西人民带动就业与创收,让我对赣南人家的未来更加有信心。为此,我将会以更多形式参与到中国双创的各类帮扶行动中来,无论是以创新带动创业、助力乡村振兴,还是为江西农产品赋能、塑造品牌,我相信,在中国双创,像我们这样的广大中小微企业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