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宁波涌象创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6:2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照片由宁波涌象创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37°湾象山科创中心园区位于象山县南部新城核心区,毗邻政府行政职能带和大目湾新城,紧接象山影视学院,整体地理位置优越,商业资源充足,人才优势明显。

由象山县委县政府指导,化零为整。集中力量,高起点规划打造的一个集高端人才的集散中心、高端项目的招引中心、优质项目的孵化中心、创业创新辅助资源的集聚中心等四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创新平台。

目前全县75%的创业创新活动在园区内开展。先后获得“省四星级小微企业园”、“省级众创空间”“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宁波市众创空间”、“宁波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宁波市级文化产业园”、“宁波市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宁波第二批新力甬动基地”等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