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赣南人家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6:3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照片由赣南人家提供

赣南人家是一家经营江西土家菜和民间瓦罐煨汤的北京餐饮连锁企业。

自2003年第一家店开业,历经多年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企业本着良心做菜、诚信待人的宗旨,得到了广大食客的认可和青睐。现如今旗下已经发展了多家餐饮门店,在众多餐饮品牌中独树一帜,成为江西土菜的知名品牌。

赣南人家秉承世之天时,凝人文之精华,聚赣水之灵气,采赣地之物产,创树了许多名菜佳肴,展示了赣菜个性特征,放射出江西饮食文化的异彩。就餐环境优雅,菜品精致、健康,所有原材料百分之八十均从江西本土空运而来,保证了食材的新鲜、无污染、原生态!赣南人家本着良心做菜、诚信待人的宗旨,让更多在异乡的人品尝正宗江西菜,也感受家的味道。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