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新康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6:37 | 来源: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照片由河北新康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河北新康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于北京市大兴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多德”各类塑胶管道系统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不断更新产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逐渐发展壮大。公司经营加工、销售塑料管材、塑料管件;化工产品、五金交电、钢材,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市场策划及销售人员。公司规模目前在国内同行中为大中型企业。

公司将以“求实、创新、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品牌定位和专业形象,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信誉至上、配套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国际、国内竞争,立足现在,卓远未来,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与您携手并进,服务社会,实现双赢,共创伟业!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