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滁州发布科技创新“揭榜挂帅”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8:13 | 来源:安徽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9月9日,滁州国际 (虹桥)会客厅在上海虹桥枢纽挂牌。当天,滁州市在会客厅发布“智汇滁州·揭榜挂帅”51项关键核心技术需求,面向社会公开征求解决方案,并与上海市杨浦区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跨区域流动。

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是滁州市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设立的一个面向长三角,开展项目推介、产品推广、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揭榜挂帅”引才用才活动中,滁州市围绕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医药器械、信息技术等产业,再次发布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金总额超1.8亿元。同时,与杨浦区开展合作,围绕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开展联合攻关,解决产业发展核心难题。探索实施“杨浦研发园区+滁州产业园区”模式,引导企业把研发总部设在杨浦区,把生产制造基地设在滁州市。此外,两地还将加强金融服务合作、强化人才互动交流、联合举办交流活动,并建立协同创新推进机制。

去年,滁州市在上海举办首届“智汇滁州·揭榜挂帅”系列活动,发布58项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金总额近1.5亿元。截至目前,36个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成功揭榜,揭榜金额超1亿元,帮助企业解决了一批“卡脖子”难题。

来源:安徽日报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