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创业江苏”科创大赛高端装备制造行业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7:01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9月6日下午,由省科技厅等主办的第九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高端装备制造行业赛在南通创新区鸣锣开赛。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从全省13个赛区13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00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将以路演形式展开角逐比拼。

本届大赛围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组织行业赛。从行业赛中遴选出的优质项目,将代表江苏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我市共有16个项目入选高端装备制造行业赛,分别参加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的竞赛。作为此次行业赛的“东道主”,南通创新区今年重点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纺织、智慧建筑等主攻产业定位,围绕科技创新推出了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5+X”政策体系,从项目启动、成长、设备补贴、个税返还、房租补贴、人才安居等方面给予全维度的大力扶持。(王玮丽)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