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商务创新发展实务成果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7:13 | 来源:福州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钱嘉宜)6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福建商务创新发展实务成果”媒体见面会。会上,7部展现福建商务创新发展成果的著作集中发布。

7部著作由省商务厅研究编制,分别是《福建省丝路贸易发展报告》《福建省丝路投资发展报告(对外投资篇)》《福建省丝路投资发展报告(利用外资篇)》《福建省丝路电商发展报告》《全闽乐购——构建新发展格局福建创新实务》《闽菜发展蓝皮书》《“万福”商旅伴手礼产品图册》等。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研究成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福建商务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意见》,省委、省政府推进闽菜繁荣发展、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及积极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的具体举措。


文章来源:福州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