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奖励将实现“不来即享”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6:20 | 来源:兰州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获悉,由该局牵头建设的 新区科技创新平台奖励政策统一申报系统预计将于10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届时将实现科技创新平台奖励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和“不来即享”,进一步有力提升新区营商环境。

据介绍,科技创新平台奖励政策统一申报系统将为企业科技创新奖励不来即享事项申报提供全流程网办支撑,办事企业可通过互联网申报办件,通过与政务公共平台对接,按照统一的身份认证体系实现分层级授权业务办理,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实现申请人信息的关联,在申报时自动检索并填写申报人基本信息、申请材料信息等,推进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复用与在线核验。

科技创新平台奖励政策统一申报系统在业务流和资料清单设计上,严格按照新区管委会关于政策申报细则设置,并与政务云平台无缝对接,企业创新平台获批情况、政策兑现情况等有关数据、证明材料实现互联互通,避免企业填报资料时在多个页面跳转、同一资料重复上传的问题,从技术上实现“一平台办理”。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