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2021年中国双创导师库导师遴选及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4:10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积极推动建设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双创以真实性、公开性、先进性、原创性、服务性为目标,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更好承担起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经过简历筛查、考核、课程直播等层层选拔,中国双创本期遴选出一批具有创业创新深厚理论功底、精通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中国双创导师库导师,他们将为创业创新者(团队)提供全程化、个性化、专业化、实用、有效的指导、帮助和服务。专家库、导师库成立的最终目的就是能更好地为政府、企业和高校服务。努力培养和造就能够有效指导创新创业实践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优秀人才,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深入健康蓬勃发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林志高: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大连分中心总裁

王  军: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

姜亚丽: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发展经理

官  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骨干教师

安海鸿:山西太行海鸥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振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专业主任

张  静:长治市众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  键:东北财经大学的研究生课外导师

李枝霖: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系支部书记

谭  蕾: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推荐人选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提出发送到邮箱。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顾潇

联系方式:18301167909/010-53684885

邮箱:ceic1010@163.com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

2021.09.01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