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甘肃“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青年创业创新项目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16:42:04 |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5日电 (通讯员任文蓉)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大赛于近日启动。该赛事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主办,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各市州团委、人社局、中心支行,直属高校团委协办。

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着力鼓励和支持甘肃省广大青年建功新甘肃,展现新作为,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投身创业创新,以百折不挠的笃定信念拥抱创业创新,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业创新,以开拓事业的理想追求倾情创业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介绍,此次大赛设置2个赛道,分别为“直播达人”组和“创业达人”组。每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大赛设“最美陇原带货人”等单项奖。对大赛期间组织积极、社会影响力大、参赛项目数量较多、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和合作机构,设立优秀组织奖。

获奖项目除现金奖励外(每个组别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2000元,优秀奖500元),对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择优推荐入驻省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符合条件的享受贴息贷款、培训辅导、奖金扶持等优惠政策。根据大赛获奖成绩,对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项目进行宣传报道来提升企业(团队)知名度,拓宽营销和融资渠道。

大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暂定8月底至9月初组织报名和逐级遴选,9月中旬至10月中旬省级选拔赛和决赛。并同期开展青年创业者有声图书馆、青年创客秀、“我和我的家乡”短视频征集活动、青年创业训练营等配套活动。(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