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约

发布时间:2021-08-24 17:35:5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24日,中国双创与新泰市政府在北京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崔玉军,新泰团市委书记康守宝,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韩瑛,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条装办主任金正春,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主任助理赵晨、市场部部长尹金妮,中国双创新泰市教育信息化服务中心负责人郝庆忠。

仪式上,崔玉军局长首先介绍了新泰市的基本情况,新泰市总面积1946平方公里,总人口145万,今年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282亿,同比增长11.3%。现有各类学校191处,幼儿园370处,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育作为民生之计,坚定不移的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他表示,中国双创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迎合时代需求,符合教育发展的时机,为推动平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品牌动力和无限活力,新泰市将统筹中小学做好平台建设配合工作,深入沟通交流,将新泰市建设成新时代现代化教育强市。同时感谢中国双创、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及社会各界对新泰市的支持与厚爱。

李潮平主任在发言中谈到,对中国双创与新泰市人民政府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双创一直致力于与各级政府、学校、机构、企事业单位、热心教育工作者等共同建设中国双创教育信息化共享公共服务平台,把优质的中小学教育资源传送到全国各地中小学的莘莘学子和社会有此需求的人身边,坚持以公益性为主,充分发挥各级教育部门和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创造性。

他介绍道,中国双创(新泰市)教育信息化共享公共服务平台将全面整合课堂资源,构建在线课堂直播、录播,名师讲堂来满足不同人群在线学习的需要,并搭建中国双创中小学智慧学习体系。中小学智慧学习体系主要从学、练、评、测、问五个方面进行深度发掘优化,智慧学习体系,为教师、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以及评测模型,全方位的为老师提供教学指导,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智能模型。逐步将新泰市共享教育打造成世界一流水平,并在业界创建良好口碑,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平台。

阚丽君会长谈到,作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的代表参加这次活动非常高兴。此次签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件,它掀开了教育行业里一个新的篇章,新泰市也必将成为全国的标杆。

她表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将把更多的优质资源引入新泰市,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平台,献出他们的爱心,用我们的优势凝聚力量,不忘初心。

中国双创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就共同建设中国双创(新泰市)教育共享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双创与新泰市教育体育局项目实施启动正式签约。

韩瑛总督学表示,借这次签约东风,在中国双创的大力支持下,在新泰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为目标,实现信息化教学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郝庆忠谈到,中国双创一直以来对教育高度关注和支持。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国双创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共建教育共享公共服务平台,力争将新泰市打造成全国第一个应用示范市,真正让中国双创信息化公共共享平台惠及万千家庭。

签约仪式在美好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