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科技创新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15:23:00 |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日前,由吉林省商务厅、辽源市政府、省科技厅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科技创新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活动在辽源举办。

此次对接活动以“人才、创新、发展,交流、共享、互赢”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为企业加快转型提供科技、金融支撑,助推惠企、暖企、稳企、护企、安企的良好创业氛围。

活动现场,科技、金融领域专家现场为企业提供企业注册、财务审计、小巨人企业认证等方面指导。会上,签约6项产学研项目和落地项目。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商务厅将继续引导开发区走科技兴企、科技兴区的发展道路,继续积极搭建“政金企”融资服务平台,尤其要重点推动开发区建立完善的科技创业服务体系和创新服务体系,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技术创新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文章来源:中新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