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发布时间:2021-08-06 15:23:00 | 来源:央广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央广网哈尔滨8月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实习生郝忠宝)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意味着什么?中国一重的选择是:攻克重大技术难题、自主研发核动力部件、打破国际商业垄断和贸易壁垒。

中国一重集团首席技能大师刘伯说,科技创新、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企业需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这是“命门”所在。企业核心技术上不断实现突破,掌握更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产业发展主动权。

中国一重作为大型央企维护国家国防安全和产业安全。自诞生之日起就把科技创新、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核电、航天、航海、石化、新能源、制造服务业等领域创造出一项又一项的创新成果。


文章来源:央广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