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揭晓

发布时间:2021-07-29 17:39:52 | 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昨天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获奖名单公布。南通市科技局、海安市科技局被省政府表彰为先进单位(集体),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评优秀企业,顾云飞等3人获评先进个人。

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由省政府授予,旨在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组织推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支撑引领科技创新发展中取得明显实效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分设先进单位(集体)、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三大类,各不超过50个奖励名额,每两年评选一次。

近三年来,市科技局始终坚持“主体在企业、方向在产业、支撑在人才、保障在制度、特色在园区”的总体思路,组织、协调、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形成了“四全”服务工作推进机制,即:政策服务“全覆盖”,线上服务“全天候”,线下服务“全方位”,跟踪服务“全过程”。通过各项工作开展,引领南通成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探索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南通特点的创新路径。在《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20》中,南通创新能力指数排名全国第26位;南通所辖县(市、区)连续两年全部进入“中国创新百强区/县50强”榜单。(王玮丽)


文章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