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遂宁高新区兑现“双创十条”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21-07-20 15:22:01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7月16日,遂宁高新区举行2020年度“双创十条”政策奖补资金兑现大会。经前期初审、复审以及各单位联合审查,园区17家企业获得2020年度“双创十条”24条政策措施奖补资金,共计193.946万元。

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海军表示,遂宁高新区成立后,园区上下围绕创建国家高新区的总体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大力实施“533”发展战略,先后出台了“双创十条”“服务业十条”“人才领航十条”“教育领军人才管理办法”等一批惠企利民的政策措施,逐步构建起了完善的政策保障体系,搭建起高效的政企交流平台,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园区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确保各项双创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园区各企业和创业团队要始终坚持诚信合法经营,积极加入“廉信企业联盟”,稳步推进企业内外部清廉建设。

据悉,2020年1月,遂宁高新区正式出台《遂宁高新区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十条政策措施》,试行2年,主要支持对象为工商、税务、统计登记在遂宁高新区,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实行独立核算的运营载体或企业,围绕企业创新、人才、研发等方面给予政策奖补。

“对于一个初创企业来讲,‘双创十条’政策奖补资金的兑现,既是对我们企业的一个鼓励,又是对企业发展最好的认可。”会上,四川省派瑞克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万元政策奖补资金,该公司项目研发负责人徐凤说到。“我们将会把政策奖补资金重点用在产品研发上,在智能制造领域开拓新的产品。”

会上,遂宁高新区还举行了技术创新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来自园区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协会、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和规上工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梁惠)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