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黑龙江省第二届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7-09 11:30:10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人民网哈尔滨7月8日电 (李熙爽)7月8日,由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在哈尔滨启动,5个参赛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

本届大赛是黑龙江省妇联组织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当好妇女创业创新的领路人的具体举措,是全社会共同关注妇女发展,合力推动妇女创业创新的生动实践。大赛旨在激励黑龙江省广大城乡妇女投身创业创新,选树优秀女性创业创新典型,培养女性创业创新人才。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在13个市(地)、10余所高校及社会组织开展约30场女性创业项目路演巡回指导培训及海选路演活动,推荐约1000个参赛项目进入初评环节。大赛将通过创业计划书、现场路演、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企业组、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入围复赛未进决赛的项目获优秀奖,在各级选拔赛中,将引入各类投资平台、投资基金、创业贴息贷款、众创空间平台、创业孵化器等,实现对优秀项目的政策、资金、场地、导师等扶持。

此外,大赛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矩阵开展宣传,邀请大赛主办方、承办方等相关领导及参赛选手走进直播间,畅谈妇女创业政策和形势,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妇女创业氛围。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