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好党史、坚定信念 -中国双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2 13:07:5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6月29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中国双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活动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举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向中国双创团队再次重申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中国双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系统安排,推动党史教育走进课堂。

李潮平主任谈到,学好党史、继承红色基因,深刻学习领会建党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的革命精神,把党史教育课堂上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团队的凝聚力和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学党史、悟思想、树新风,通过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点燃中国双创团队的奋斗热情,不断践行“中国双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近年来,中国双创扎实开展“实事为民”行动,联合全国各地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产业园区共同实施开展了一系列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产业项目,为地方发展谋福利,为民族品牌创新篇,其中“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中国双创产教融合农业示范园区”、“中国双创综合市场平台”、“中国双创一村一品”、“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等项目影响力越来越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六稳”、“六保”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好地推动了地方经济、文化、教育发展,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品牌发展难题,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帮助农民致富增收。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著名的中共党史、国史专家、全国政协十二届委员、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原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原副会长杨冬权用档案来讲解新中国70多年的成就和经验。

中国双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杨冬权局长第二场党史教育课。通过杨冬权局长的总结和讲解,深刻领会了党在建设新中国过程中的奋斗历程,通过详实的档案数据再次重温了新中国70年来发展的伟大成就。通过杨冬权局长的党史、国史系列教育课程,中国双创全体同仁深刻领会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建设好中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本次党史教育课中,杨冬权局长介绍了新中国70多年来取得的50多项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成就,这是新中国70多年迭代更新的巨变、超越千年的巨变、前无古人的巨变,也是把中国引向发展新境域,把人民引向生活新水平的巨变。同时,新中国70年来还创造出许多的世界之最和中国之最,充分体现出新中国的巨大成就和新中国在国际社会的重要地位,是迭代更新、超越千年变化的一个侧面。新中国7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众多发展经验,正是坚持这些发展经验,将让中国变得更强大、更巩固,让中国人民变得更富裕、更文明,让中国对人类的贡献更新鲜、更巨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双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和自我学习,为团队创新建设注入更多活力,怀着更加饱满的热忱做好中国创新、创业、就业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学好党史国史,中国双创在此邀请全国双创网友共同学习杨冬权局长主讲的党史教育系列课程。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成长、不断进步,共同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冬权“从档案看党的一大及其传奇”线上课程

新APPlogo.png

线上课程更多详情,敬请下载中国双创APP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