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互联网科技联营创业平台 消费资本之家

发布时间:2021-06-25 16:31:29 | 来源:东方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6月17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互联网科技联营创业平台——消费资本之家”项目研讨会在京举行。企业采用消费资源与资本转换的商业模式,以消费资本化理论为依据,以资本共享为前提;创建了适合大众以消费作为资本,共同创业的消费平台。

科技部火炬中心高工张序国,工信部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教授级高工、副主任常霞,商务部研究院信用研究所研究员徐德顺,中国经济宏观调控研究会理事长滕道阳,九鼎集团总经理林雄鹰出席了研讨会。专家们对该项目表示认可,肯定了企业的商业模式。

山东蜜之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商业模式从传统模式进行了思路转换,实现资源与资本的转换,从根本上解决民众低收入和就业问题。利用我们固有的消费资源,通过互联网定向联营消费,将资源转换成原始资本,获得增值收益改变生活现状,脱离贫穷。消费资本化理论作为一种以人为本的理论,构筑了一个都可以适应的共赢的经济平台。在高级会员区以定向消费与持续消费进行资本积累,促使企业尽快进入资本市场,获得收益。在企业上市后,将部分资本投入国防与教育资源,回报社会。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符合市场发展导向,符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值得肯定、鼓励与支持。企业的商业模式,具有创新,思路好,有理论支撑。建议企业要完善数据,进行模型推算,实践理论数据。产品消费后的资本积累可进行再次购买或企业上市折成股份,形成长期投资。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

细化商业模式规则。高级会员订立合同、细化规则,做到全面考虑。在实施方案的过程中,实施风险控制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做到风险规避。从国家宏观经济发展、互联网以及自身发展模式进行系统的规划,再细化的操作。

项目落地要两手抓,抓支点,抓宏观投资。在运行实践中不断完善,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确保安全运营,将成功经验总结发扬。抓住推出时机,为项目的今后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山东蜜之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以计算机科技服务,蜜蜂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坐落于山东省平均海拔最高的沂源县,沂源因沂河发源地而得名,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无客水流入,被国家誉为"天然氧吧",“矿泉水之乡",好山好水孕育了丰富的蜜粉源植物,被专家公认为蜜蜂养殖优胜地带,公司联合沂蜂源(山东)蜂业公司投资千余万元,建设意蜂和中蜂养殖基地数百家,特别是原生态中蜂养殖基地取得非遗证书,为向全国供应优质天然蜜源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沂源交通便利,高速公路横贯全境,在这里风景秀丽,山好水好蜜更好,公司期待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同时也欢迎热爱蜜蜂事业的有志之士,共同打造甜蜜事业,造福人类社会。

文章来源:东方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