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创业导师走进西部(重庆)科学城

发布时间:2021-06-23 15:42:31 | 来源:重庆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6月22日,“创业导师走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活动在大创谷·梦花园启动。5位国家级创业导师走进西部(重庆)科学城,传授创业理论,讲解创业技能,介绍创业经验。

本次活动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主办,旨在吸引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到西部(重庆)科学城创新创业,高水平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将西部(重庆)科学城打造成为重庆科技创新的引领性力量。

西部(重庆)科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科学城将聚焦“人才特区”建设,充分用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贸试验区、国家高新区、西永综保区等多块“金字招牌”,发挥科学城高校院所集聚、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实施“金凤凰”人才支持政策,不断强化优质公共服务供给,持续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和“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打造“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

启动仪式上,5位国家级创业导师还受聘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导师”。当天,现场还举行了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新能源汽车智能温控系统、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的平台化应用、生物医学凝胶材料的人工智能筛选与设计等6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并由创业导师现场点评,与项目负责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提出建议。(记者张亦筑)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