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未央区举办首届创业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1-06-21 16:57:30 | 来源:央广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央广网西安6月21日消息(记者舒隆焕通讯员马晓茜)由西安市未央区委组织部、未央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未央·逐梦未来”暨西安市未央区首届创业训练营活动近日举办。

据介绍,未央区首届创训练营旨在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技术、项目和资本落地未央区,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为期3天的创业训练营,进行了五个专场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未央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华为云(西北)创新中心等7所高校、5家企业的合作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高校授课、集中实训、专家指导、实地参观、案例分享、经验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创客创业活力、提升创业能力,将创业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以创业促就业,让创业成为扩大和稳定就业的有力支撑。

本届创业训练营形式新颖、效果突出、气氛活跃,使学员在实践中收获知识。学员何怡烨说:“通过3天的培训学习,让我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创业理念、创业机遇、相关政策及法律等知识,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我将更加努力奋。”

未央区副区长杨永峰表示,未央将以创业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创业意识为核心,以创业能力为动能,以培养新时代具有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企业家为目标,为“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以及为十四运会成功举办贡献未央力量。

文章来源:央广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