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2 11:57:46 | 来源:广安发布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6月10日,广安市驻京联络处、市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主题沙龙暨广安在京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会上,中央党校教授围绕“深入学习党史,全面增强党性”这一主题授课,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的基本途径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述,并就如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格局境界,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指出了方法路径。课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与会企业家频频点赞。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发言环节中,来自武胜县的在京企业家代表、北京奔宝中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泽明通过讲述其海外工作经历,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忠党爱国,表达了他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崇敬与热爱。“我是时代的幸运儿,也是改革开放的得益者,感恩党赋予的机遇。”作为80后优秀企业家代表,北京广安企业商会会长、巧思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光成表示,他将继续秉承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积极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沙龙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为在京乡友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还让企业家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接下来,他们将把党史学习经验融入企业发展,创新实干、砥砺奋进。

最后,广安市驻京联络处主任、市驻京津冀经济合作分局局长李裕对在京广安籍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提出了意见。

李裕说:要涵养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爱国情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认真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以更大决心、更强的努力壮大发展民营经济;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创新精神。要秉承伟人坚韧不拔、愈挫弥坚的坚强意志,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斗争精神,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要牢记初心使命,常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不忘桑梓”,当前,广安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广大企业家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服务首都、建设家乡”活动中,用好广安“四张名片”,努力宣传广安、推介广安、建好广安,全力助推广安“进城入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做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广安发布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