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1年十堰市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1:5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图为训练营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赵延孛)近日,2021年十堰市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市纽宾凯国际酒店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协委工委主任汤宏,团市委书记易斐,副书记刘荣刚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青年创业人才代表、初创企业负责人共计50人,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全封闭训练。

汤宏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全体青年创客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年人才是党的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人才资源中最富有生机和活力的中坚力量,是推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青年创业人才作为推动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有力“引擎”,应有与生俱来的奋勇拼搏和创新创业精神,它会让城市更有朝气、经济更有活力。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青年创业人才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本次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就是落实“青创人才培育工程”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我为青年人才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组织通过项目化实施、社会化运作,为各位创客人才成长发展搭建的良好平台。希望团市委努力把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打造成广大青年创业朋友们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的加油站、职业发展的导航台,建立人才培训工作的新模式。

图为训练营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团市委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十堰“青创人才培育工程”,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举办此次为期三天的封闭训练营。训练营将邀请国内知名创业导师,通过团队素质拓展、经济政策解读、参观学习成功企业、商棋推演、沙盘实战演练等课程,针对青年创业人才量身打造的一种沉浸式、全方位的创业实训模式。

下一步,团市委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探索“政策+平台+服务+资金”四加青创工作模式,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在广大青年中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浓厚的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