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新河县县委领导一行走进中国双创

发布时间:2021-06-01 15:25:0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5月31日下午,河北省新河县县委(挂职)副书记董智勇一行来到中国双创座谈交流,随行到访的人员有新河县驻京办事处招商办苏剑兵主任和王君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对新河县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

李潮平主任向新河县领导介绍了中国双创公共服平台的职责和使命。李主任谈到,中国双创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多年来联合全国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高校、产业园区等依托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了一系列产业项目。中国双创愿意全面助力新河县推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事业发展,共同与新河县政府共建中国双创(新河县)公共服务平台、共建一村一品系统、共建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和新河县冷链物流产业园,助力新河县发展农产品品牌发展、打造产教融合农业示范园区等,帮助农民实现创收、增收,解决更多的就业岗位,全面推动新河县的创新、创业、就业工作。

董智勇副书记介绍了新河县的地理、文化、产业优势。董副书记谈到,新河县位于河北省南部,历史底蕴深厚,2005年被定为全国千年古县。区位交通优越,位于省会1小时经济圈、雄安新区2小时经济圈。产业配套完善,东部产业园潜力巨大,初步形成了以新能源、新材料、新业态、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现代物流、装饰镜盒、健康食品、农业产业化为首的九大主导产业版图。资源要素丰富,电力、水力、天然气、地热资源丰富。农业物产资源丰富,是全国万亩红枣基地县。新河县高度重视双创事业的发展,诚挚地邀请李潮平主任到新河县考察调研,希望新河县与中国双创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积极参与中国双创平台项目,欢迎中国双创及项目走进新河考察、落地。

乡村振兴是当前党和政府的头等大事,助力县乡村发展,为优质的农产品打造产业链,为县乡村打造农产品专业化市场和综合性市场,做好农业高科技技术引进和产业化,帮助做好乡村文化教育等等工作,正是中国双创推动乡村振兴的核心工作。中国双创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的强大优势,帮助全国各地像新河县这样的县乡村,做好产业规划、打造公共品牌、提升农副产品价值、引进创新科技、打造产业园区,为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