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京签约

发布时间:2021-05-31 19:34:47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yipai 1.jpg

5月31日,中国双创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双创办公室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IMG_2081.jpg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晓飞,副总经理孟凡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润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瑞峰、副总经理冯俊、总经理助理吕同鑫、市场部部长鲁岩、项目经理赵伟杰。中国双创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主任助理兼项目部副总经理杨宁宁,中科创谷(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玉琴、高级顾问刘登顺、董事长助理贾惠、傅星灿。

IMG_1910.jpg

李潮平主任在发言中谈到,对中科创谷(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多年来,乡村振兴一直是中国双创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中国双创联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项目,更好地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不断发展,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希望双方群策群力、奋勇前进,共同把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乡村振兴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为了助力优秀企业和品牌的发展,中国双创正式邀请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1创新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共同推动中国企业、市场、品牌的高水平发展。

IMG_1947.jpg

朱晓飞副书记在发言中谈到,乡村振兴不仅是国家战略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与中国双创的成功合作,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项目已经成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新型业态的一部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五矿集团的重要骨干子企业,积累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技术装备制造、多元产业经营强大的科研、开发、建设经验,正在成长为全产业链工程总承包建筑服务商。本次与中国双创的合作,将会充分发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优势,共同建设好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项目,并以该项目为契机,不断扩大与中国双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的战略目标。

IMG_20701.jpg

据悉,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计划在全国投放30万台套。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不仅是一个满足乡村和社区便利化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平台、还是一个智能化生鲜农产品销售平台,涵盖地方政府创新、创业、就业事业信息发布、企事业单位在线审批服务、直播平台、帮扶农产品推广、党建党宣、教育文化、智慧药房、社区养老、便民服务等多项服务功能。 

中国双创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未来将会不断推动农产品品牌和乡村文化发展、帮助农民增收创收、助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