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山东省级财政下达52亿元支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31 15:12:04 | 来源:大众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今年以来,山东省级财政继续加大职业教育投入力度,筹集下达资金52亿元,推进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加快实施。

在高职院校建设方面,下达35亿元,在保障好省属公办高职院校日常运转所需经费基础上,对市属公办高职给予生均拨款支持,由学校统筹用于重点事业发展;下达3.7亿元,重点支持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的14所高职院校率先发展;下达2.5亿元,支持实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推动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化特色化发展。

在中职学校建设方面,下达8.5亿元,支持落实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下达1.4亿元,重点支持第三批立项的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职学校建设,达到每所1000万元的支持标准;下达0.5亿元,支持启动实施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

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下达0.4亿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教师培训,支持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素质。(完)

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