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数聚”中国东西部·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1:35 | 来源:贵州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5月27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青数聚”中国东西部·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论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指导,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主办,以“聚焦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助力数字贵州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支持青年投身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促进贵州省与湘、粤、川、渝等省份青年大数据企业和人才相互交流合作。

会上发布了贵州青年创业发展大数据指数报告和《湘粤川渝黔青年人才共培互通倡议书》。长江学者何正友,天使百人会高级管理合伙人、理事周洛宏作主题演讲。礼聘15位青年创新创业导师,进行了项目签约。论坛还举行了湘粤川渝黔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高峰对话,来自五省市的优秀青年大数据从业者以“数字经济时代下青年如何抓住创新创业机遇”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表示,将用好“青数聚”平台,进一步强化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为城市、企业及青年在未来的发展中赢得奠定坚实的基础和贡献力量。

“青数聚”是共青团贵州省委打造的贵州青年大数据创新创业品牌,旨在发挥共青团优势,动员全省有志青年参与大数据创新创业,帮助青年解决在大数据创新创业中面临的资金、场地、人员、职业规划等困难和问题,搭建青年互学互鉴、合作交流的平台,支持青年投身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许邵庭曾书慧)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