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批青年创新创业“泛存在”孵化空间亮相

发布时间:2021-05-19 11:21:57 | 来源:成都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本报讯 (记者侯初初)记者昨日从共青团成都市委了解到,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共同打造的首批6家青年创新创业“泛存在”孵化空间于昨日正式亮相。该空间将提供投资融资、共享设施、创业辅导等服务,实现双创政策前置集成,“一站式”响应青年创业需求,支持青年大学生在蓉创新创业创造。按照规划,成都将广泛布局青年双创前端孵化服务点位400家以上。

记者了解到,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泛存在”孵化空间旨在深入推动实施成都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进一步完善成都青年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支持体系,通过开发成都青年专属创业课程体系,丰富青年创业孵化服务,努力构建“多层次、泛存在、广覆盖”的初级双创孵化“矩阵”。

共青团成都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共青团成都市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将依托成都产业功能区、高校周边的书吧、咖啡馆、青年之家等青年社交空间,广泛布局青年双创前端孵化服务点位400家以上,策划开展创业分享、政策咨询、导师巡诊、项目路演等双创活动,提供投资融资、共享设施、创业辅导等服务,帮助青年在蓉创新创业创造。有创业志向的青年大学生,通过青聚锦官城微信公众号就能一键查询周边的青年创新创业“泛存在”孵化空间点位。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