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山西青年公益创业实践挑战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09:18:25 | 来源:央广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央广网太原5月13日消息(张华张晓璇)为助力山西省广大青年掌握营销技能,鼓励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促进山西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首届山西青年公益创业实践挑战赛于本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共同举办。大赛主题为“晋臻天下青创生活”,大赛亮点是“以赛带训、以赛促训”。据了解,大赛期间将先后举办6次2000人以上的“理论+实操+营销”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培训,以此提升团队的实践技能和管理水平。通过大赛实践,将为山西省打造上百支优秀的新零售营销团队,培育一大批合格的青年新零售人才。   据悉,此次大赛是共青团山西省委创新社会化动员机制,依托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公益赛事,所有开支均由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设立的“融益成”专项公益基金支持。此外,大赛将推动所有参赛团队与山西省内社会组织携手,共同策划、完成一场公益活动。   本届大赛设总冠军团队奖1名,奖励现金100万元;卓越组织奖1名,奖励现金5万元;优秀团队奖8名,每个团队奖励现金5万元;优秀组织奖10名,每个基层组织奖励现金2万元;每日挑战赛冠军奖100名,单日冠军当日奖励1万元。奖金全部为税后。

文章来源:央广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