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山西省一双创示范基地获国家督查激励

发布时间:2021-05-13 09:17:32 | 来源:山西晚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5月12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了解到,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6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融通创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的区域“双创”示范基地中,我省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学府产业园区受到表彰。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我省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双创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省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会同各成员单位,加强政策等。积极创建双创示范基地,成功争取国家批复我省建设了2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在全省认定并推动建设了36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大力建设双创重大平台,在全省规划建设15个智创城,聚焦智慧、智能、智力,有效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截至目前,已在全省备案建设了10个山西智创城。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