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定制服务助青年创业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6:40 | 来源:浙江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这些天,洪碧伟悉心照料的百合花海即将绽放,他每天守在基地,有着20多个品种百合花的花田一天一个样,他一天能看上五六回。

洪碧伟是青田当地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碧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是一个将“农”字文章做出“花”来的农村青年。他正参与“一亩田万元钱”高效生态种养模式的探索落地,与农户签订贝母保底收购协议,助力村集体经济壮大和农民增收。说起自己的创业经历,洪碧伟感慨万千,他说一路走来是青田农商银行给了他莫大的支持,“从之前的10万元贷款到现在的100万元贷款,利率一直是最优惠的。”

为让更多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谱写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青田农商银行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全辖行政村符合条件的青年全面无感授信,构建青年服务体系,深化银团合作,选派金融干部挂职到团县委,创新推出“青企协抗疫专贷”“青易贷”“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等专项银团合作贷款产品,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舞台。截至4月末,该行发放青年创业贷款30.19亿元,惠及青年创业者1.61万人。 (舒心陈丽)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