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滨海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6:40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作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预热赛事之一,首届“创青春——滨海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在滨海高新区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深化滨海新区的全国“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区建设,搭建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展示交流、投融资对接的服务平台。

大赛自启动以来,来自全市各高校、企业的团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创新组、创业组各有6支队伍进军决赛。为提升各创新创业团队的综合素质,决赛前,大赛组委会邀请资深创业导师、专家学者和投资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团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最终,参赛项目“散料输送VR数据可视化管理系统”和“智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大数据平台”分别获得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此外,在大赛现场,天津科普游子、华尧教育科技两家企业与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签订了项目孵化意向协议,正式落户滨海高新区。(记者马庚申)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