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与顺平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6:4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4月29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与顺平县人民政府在顺平县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顺平县县长邓艳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央档案馆原副馆长沈正乐,顺平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生,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天亚,县政府党组成员马卫朝,县开发区、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标志着顺平县政府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将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双方约定共同推动顺平县乡村振兴事业,进一步完善顺平县农产品品牌产业链,打造顺平县冷链物流产业链,推动顺平县产教融合示范园区建设,成立中国双创(顺平县)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推动顺平县的创新、创业、就业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天亚副县长对中国双创到顺平考察签约、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表示欢迎。张天亚表示,顺平县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会以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对接,迅速跟进,借助中国双创平台的优势,做好农业高科技技术引进和产业升级等工作,推动中国双创平台各项目的落地工作,共同为顺平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沈正乐表示,非常高兴见证中国双创与顺平县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讲信用、守承诺,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将中国双创平台的好项目、好技术、好模式带到顺平,共同推动顺平的发展。

李潮平主任表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作为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的发起和运营单位,非常有信心与顺平县开展紧密合作,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建设、社会协同、市场化运营”的模式,集成顺平县和中国双创平台政策、技术、人才、金融、市场、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创业场所等各项优势资源,助力顺平县抓住政策机遇、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切实做好中国双创平台各项目的落地实施工作,助力顺平县建设农产品产业链,做好“一村一品”项目建设实施,帮助农民创收、增收,做好冷链物流产业链建设,助力顺平打造新的产业高地,做好中国双创(顺平县)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全面推进顺平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为顺平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沈正乐、李潮平和中国双创团队还先后参观了顺平县望蕊现代农业园区、顺平县开发区双创中心项目、冷链物流产业园选址场地,并与顺平县开发区领导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据悉,顺平县各单位领导表示将深入研究中国双创各项目的方案计划,中国双创也将与顺平县农业农村局、开发区、商务局等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成立项目联络组,贯彻落实中国双创与顺平县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针对计划落地的各个项目安排专业技术团队进行实地考察,确定投资实施方案,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