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非创新合作中心在武汉揭牌

发布时间:2021-02-20 10:55:22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新华社武汉2月18日电(记者谭元斌)科学技术部批复湖北省牵头建设的中非创新合作中心18日在武汉揭牌。该中心是中非合作“八大行动”中“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

中非创新合作中心秘书处设在武汉,由湖北省科技厅牵头建设和管理。在当天召开的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上,举行了中非创新合作中心的揭牌仪式。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中心将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为宗旨,通过打造“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努力为中非科技创新合作、产能升级投资、青年人才交流提供服务。

据悉,中非创新合作中心将分批组建科研分中心和国际技术转移分中心,并组织实施双方关注领域的中非科技合作项目。为畅通中非高质量技术对接和多元化人文交流,该中心还将联合举办中非高水平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