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25 08:59:25 |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俄科技创新年重要活动之一——第五届哈尔滨国际神经外科高峰论坛22日在云端启动。这标志着2021年我省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中俄医科大学联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是中俄医科大学联盟系列学术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国内外神经外科领域的90余位专家参会,包括加拿大两院院士费德里科·罗西教授,中国工程院周良辅院士、杨宝峰院士等医学名家,共同交流神经肿瘤在临床和基础研究等诸多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最新进展,深入探讨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搭建国际国内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平台。

据悉,2020年和2021年是中俄科技创新年。我省有36项活动纳入国家《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清单》,截至2020年底,有7项活动通过云端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疫情形势下中俄地方间科技合作发展。(徐雯烨记者彭溢)

文章来源:中新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