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翅创”获省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双认定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8:49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近日,根据安徽省经信厅《关于公布2020年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继2020年12月获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后,“天翅创”众创空间又获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认定。

“天翅创”于2017年9月正式运营,是由海峰高新集团联合加拿大曼尼托巴科技加速器、荣电集团三方合作共建的新型双创载体,定位于“投资驱动+国际合作”型众创空间,重点扶持“硬科技”类早期项目创业。依托高新集团全链条的投融资平台,不断聚集各类创新要素,搭建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空间不仅提供共享实验室、会议室、路演厅、健身房、创业咖啡等一站式免费全配套,还提供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信息咨询、管理咨询等综合创业服务,全面激发创新创业主体活力。

运营三年来,“天翅创”已累计孵化企业(团队)90个,其中国际化项目12个,90%以上为入驻时成立不足一年以上的初创企业;举办各类双创活动78场,辐射创业者3000余人次;协助企业累计获得投融资30次,总金额近3亿元(含外币融资);培育出更鼓电子、视展光电、行知生物等一批获得国内外奖项和荣誉的企业。(王会芝)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