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投资10亿元“双创”载体在南京溧水开发区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2 16:01:16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图为蓝联盟共享梦工厂开工奠基仪式现场。溧水开发区供图

1月9日,南京蓝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蓝联盟创业大厦、共享梦工厂”项目在南京溧水开发区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溧水开发区将新增一个集商务办公、电子研发、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载体。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溧水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翟晓黎,蓝联盟董事长胥保高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南京蓝联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落户溧水开发区,2018年被认定为“南京市市级众创空间”,目前已累计入驻各类创业团队和企业超15家,产值已突破亿元。本次投资建设创业大厦、共享梦工厂项目,建筑面积12万余平方米,其中可租可售的蓝联盟创业大厦4万多平方米,恒温恒湿的标准化电子制造共享车间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届时可容纳企业300家,有望带动1.1万人创业就业。

胥保高在致辞中表示,蓝联盟将朝着“电子科技全产业链共享”的发展方向和“互利互惠共创共赢”的合作目标加速前进,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产,为溧水区域建设和双创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夏云说,溧水开发区在双子楼下拿出最好的土地用来支持创新创业,充分展现了园区的诚意与期盼。“十四五”的大幕已拉开,创新创业的号角已吹响,希望蓝联盟公司能够牢牢把握溧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的历史机遇,紧跟步伐,更大程度发挥“平台创新”优势,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着力创成省级众创空间,为溧水“南京南部中心、健康活力新城”建设争做新的贡献。(溧经开)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